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同兴伟业商贸有限公司

鸡副产品, 猪副产品, 牛副产品, 羊副产品, 水产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冷冻鲳鱼
冷冻鲳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0冷冻鲳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1 13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冷冻鲳鱼”参数说明

来源: 海水 种类: 冷冻鲳鱼
保质期: 365 售卖方式: 包装

“冷冻鲳鱼”详细介绍

鲳鱼

鲳鱼是一种身体扁平的海鱼,因其刺少肉嫩,故很受人们喜爱,主妇们也很乐意收拾,它同样具有海洋鱼的营养特点:富含高蛋白、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种微量元素。鲳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,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,对高血脂、高胆固醇的人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鱼类食品;鲳鱼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硒和镁,对冠状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有预防作用,并能延缓机体衰老,预防癌症的发生。
营养价值
鲳鱼含有多种营养。100克鱼肉含蛋白质15.6克,脂肪6.6克,碳水化合物0.2克,钙19毫克,磷240毫克,铁0.3毫克。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,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;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硒和镁,对冠状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有预防作用,并能延缓机体衰老,预防癌症的发生。[1]
食用功效
 鲳鱼
鲳鱼具有益气养血、补胃益精、滑利关节、柔筋利骨之功效,对消化不良、脾虚泄泻、贫血、筋骨酸痛等很有效。平鱼还可用于小儿久病体虚、气血不足、倦怠乏力、食欲不振等症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